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心如產後拍新戲 徐譽庭操刀劇本

2017/3/9 16:41(3/9 1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9日電)41歲藝人林心如產後復出將製作、主演新戲「我的男孩」,與金鐘編劇徐譽庭合作,林心如說,一聽到劇本是徐譽庭寫的,連看都沒看就點頭接拍。

林心如與藝人霍建華去年7月結婚,今年1月6日產下愛女。產後復出拍新戲「我的男孩」,劇本由徐譽庭操刀,林心如擔綱女主角兼製作人,男主角是24歲演員張軒睿。

「我的男孩」近期將開始籌備,預計今年5月開拍,林心如表示,起初接獲邀約時,一聽到是徐譽庭寫的劇本,「立刻跟經紀人說我要演,當時連劇本都還沒看」,之前就很欣賞徐譽庭編劇作品,總是寫到女子心靈深處,非常期待這次合作。

談起與張軒睿合作,林心如說,目前碰過兩次面,一見面就覺得張軒睿很貼近劇中角色,「可以是男孩,也可以是男人,非常有彈性的演員」。

張軒睿表示,接到演男主角消息時,剛好在牙醫診所看牙,難掩興奮忍不住大叫,自從看了電視劇「妹妹」後,希望有一天可演到徐譽庭的戲,「沒想到這麼快就成真了,超開心」。

要與前輩林心如對戲,張軒睿直呼非常、非常緊張,看過林心如以前作品,從沒想過有一天會一同演出,「心如姐就是很有氣質、溫柔,是大家心中的零負評女神」。

林心如製作、主演的電視劇「16個夏天」曾創高收視,也獲金鐘獎肯定,面對新作,她坦言不會沒有壓力,「是我自己對自己的壓力,反而不是外界給予的壓力」,想帶給觀眾每次角色都是新鮮有變化,期許新戲可再次發光。106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