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勒絲新作字幕MV 24小時點擊率破紀錄

2017/8/27 15:56(8/27 16: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民小公主」泰勒絲(Taylor Swift)「看看你讓我做了什麼」(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新單曲MV,突破YouTube的字幕MV最多人點擊紀錄,24小時超過1900萬次。

美國「綜藝」(Variety)週刊網站報導,原本這項紀錄保持者是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與酷玩樂團(Coldplay)合作的單曲「我想要這樣子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這支字幕MV的24小時點擊數為900萬。

昨天凌晨,泰勒絲公布這首她第6張新專輯「聲譽」(Reputation)中的第一支單曲,搭配嘲諷美國電視劇宿敵(Feud)的動畫風字幕MV。

姑且先不管創紀錄的點擊成績,「看看你讓我做了什麼」一推出,旋即引發部分爭議,碧昂絲的粉絲認為,這支單曲與碧昂絲的「女力來襲」(Formation)有眾多雷同的地方。

不過,MV的導演卡恩(Joseph Kahn)隨即在推特上反駁。

他說:「我跟碧昂絲工作過好幾次,她超棒的,但#LWYMMD(#看看你讓我做了什麼)不屬於她的藝術領域,向小碧致以愛與尊重。」

「看看你讓我做了什麼」的完整MV明天將在凱蒂佩芮(Katy Perry)主持的「音樂錄影帶大獎」(Video Music Awards)典禮上首播。(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