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神卡卡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 堅持現場演唱

2018/9/10 10:28(10/12 19: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多倫多9日綜合外電報導)女神卡卡(Lady Gaga)首度領銜主演音樂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並堅持在片中現場演唱所有歌曲,影迷也可以聽到不是以唱歌為本行的布萊德利庫柏一展歌喉。

路透社報導,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今天在多倫多國際影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記者會上表示:「非得要現場演唱不可,沒有討論的空間。」「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是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的導演處女作。

布萊德利庫柏說:「當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史蒂芬妮(女神卡卡的本名)就非常堅持這一點。」

「一個巨星的誕生」描述鄉村音樂歌手梅恩(Jackson Maine,布萊德利庫柏飾演)發掘抱有明星夢、才華洋溢的藝人艾莉(Ally,女神卡卡飾演),並與她墜入情網。

布萊德利庫柏首度在「一個巨星的誕生」大展他的嗓音、作曲和音樂能力。他說為了拍這部戲,還去上了6個月演唱和音樂課。

他說:「最難的地方在準備過程。開始唱歌後,發現我真的做不到。開始學吉他和鋼琴後,發現我也做不到。」

暢銷單曲有「撲克臉」(Poker Face)和「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等作品的女神卡卡首度轉戰電視劇,2016年就以「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勇奪金球獎最佳電視迷你劇或電視電影女主角。但在「一個巨星的誕生」挑大梁,對她來說是向前的一大躍進。

加州柯契拉音樂節(Coachella)和英格蘭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Glastonbury)等一些世界數一數二盛大的音樂節,都是電影取景的地方。

「一個巨星的誕生」改編自1937年的同名電影,這次是第3度被翻拍,1954年和1976年分別由茱蒂嘉蘭(Judy Garland)和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主演。(譯者:陳昱婷/核稿:鄭詩韻)107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