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茹芸生日推新輯 期許歌迷藉音樂獲力量

2018/9/20 19:15(9/20 2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0日電)美聲歌手許茹芸新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今天發行,今天也是許茹芸的生日,她許願希望大家藉她的新專輯能獲得力量和勇氣,「成為當下最好的自己」。

唱片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許茹芸19日在北京出席「綻放的綻放的綻放」發片記者會,宣布專輯正式發行,公司也幫她慶生,而在新專輯中有合作的徐佳瑩、陳建騏、火星電台及圈內好友小S、張韶涵、吳青峰等人,也透過影片給予祝福。

記者會上,許茹芸分享與許多音樂高手合作的過程與收穫。她提到,很開心再次攜手她的音樂靈魂伴侶陳建騏,加上歌詞統籌葛大為,還加入很多她很欣賞的音樂人,包括徐佳瑩、火星電台、陳粒、黃建為、許哲珮、小寒等金曲常勝軍,「真的很開心、真的很期待大家聽到這次的音樂」。

近期許茹芸除了忙於宣傳新專輯,還投入22日在上海舉行的演唱會彩排,讓她感到緊張又興奮。對於演唱會上的彩蛋,她透露,屆時會翻唱幾首讓大家意想不到、在不同世代具有特殊意義的歌曲,甚至包含年輕偶像團體的代表作。(編輯:黃于)107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