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馬合作 城市巨響音樂節下月吉隆坡引爆

2018/12/18 18:54(12/18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8日專電)2019「城市巨響音樂節」明年1月12日將在吉隆坡舉行,來自亞洲各地的20幾組樂隊與音樂人齊聚,展現音樂巨響力量,台灣的脫拉庫、孔雀眼和消波塊3組樂團也將躬逢其盛。

城市巨響(City ROARS!)是首個由馬來西亞與台灣兩地合創的音樂品牌,即由擴音版圖和台灣浮現音樂聯合創辦的大型音樂節,動態度和現場因素為協辦單位,並獲得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以及藝人館30週年慶(The Actors Studio 30th Anniversary)的大力支持。

促成這次馬台音樂合作、舉辦這音樂節的關鍵,是今年9月台灣文化部率領台灣音樂人來馬交流的台馬音樂人交流會間接促成。

音樂節陣容壯盛,音樂風格豐富。除了3組台灣樂團外,還包括中國的房東的貓、日本的The Fin.和Harunemuri、馬來西亞的阿爾梵、變胎、莊啟馨、林水草等,音樂風格涵蓋流行、搖滾、民謠、電子、龐克、後搖滾、實驗和傳統,分布在三個舞台,從下午3時到晚上11時輪番上陣,希望帶給樂迷難忘的音樂饗宴。

其中,浮現音樂1999年在台中成立,是全台唯一以「音樂展演空間」為基地,並發展 「唱片製作發行及代理」、傳統文化藝術跨界保存(搖滾布袋戲)、舉辦大型國內外專場演唱會、音樂祭的獨立音樂品牌。

浮現音樂創辦人老諾表示,這個邁入20年的台灣音樂品牌計劃邁向海外發展,首發合作便選擇馬來西亞。那是因為台灣獨立音樂在馬來西亞比較沒有語言隔閡,而且與擴音版圖有10年的合作經驗默契,因此覺得可以嘗試合作。(編輯:陳永昌)107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