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貴媚張軒睿開民宿拍實境秀 阮三个添人情味

2019/2/19 19:10(2/19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9日電)公視新實境節目「阮三个」找來藝人楊貴媚、張軒睿和索艾克主持經營民宿,製作人方夢貞表示,對於主持卡司很有信心,最讓她驚喜的是張軒睿,「拍起來才發現他沒有偶像包袱。」

「阮三个」由影后楊貴媚當起民宿老闆娘迎接客人,攜人氣男星張軒睿及曾以「雙廚出任務」獲金鐘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的索艾克經營宜蘭民宿,每集錄影皆有「神秘房客」入住,透過鏡頭記錄主持群與到民宿作客的嘉賓最真實互動,今天在台北舉行上檔記者會,還應景元宵節畫小豬燈籠。

對於完成民宿經營任務的心情,張軒睿直言,當時還沒拍完就很希望能拍第二季,楊貴媚也表示,一般藝人上綜藝節目要取悅觀眾,但實境節目講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不知道對方會說什麼,未知的火花讓她覺得十分有趣。

對於節目風格類似韓國綜藝實境節目,方夢貞接受中央社訪問時坦言,品質上的確跟韓綜有點接近,但台灣最有趣的是人情味,對「阮三个」而言,雖然沒有韓綜有很大的預算,但這次主持卡司對團隊而言,有如「夢幻名單」,三人產生很自然的化學變化。

方夢貞直言,最讓她驚喜的是張軒睿,「螢光幕上帥帥的,但拍起來才發現他這麼好玩,沒有偶像包袱、做自己,然後怎麼拍都好看」,與其他人互動充滿火花,有些效果出奇的好。

在方夢貞眼中,韓綜實境節目特色是「自然」,就算是安排的橋段也有不著痕跡的風格,而團隊去年2月開始企劃「阮三个」,從2018年夏天拍攝至今過了8個月,後製期每個月就要剪接出1集,時常剪好的版本又會再重調結構,坦言「滿自虐的」,但團隊希望能把人與人之間的溫暖相處傳達出來。

公視總經理曹文傑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公視最擅長做的節目類型之一就是實境節目,「阮三个」除了把經營民宿辛苦面向呈現給觀眾,也把三名主持人之間的磨合互動,包括彼此鼓勵和吐槽的內容趣味呈現。

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向中央社記者說,「阮三个」是前瞻計畫裡外景實境節目徵案,透過4K畫質拍攝,對節目品質和敘事方式很有信心,相信放在國際OTT平台上也能被喜愛,期許往後有機會以高規格的實境節目連結到國際市場。「阮三个」22日晚間9時開播。(編輯:管中維)108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