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汶澤增肥演惡警 想合作徐譽庭和許智彥

2019/3/22 17:35(3/22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2日電)杜汶澤在港片「G殺事件」飾演惡霸刑警,不惜為戲增胖5公斤,還要以高難度姿勢演床戲。杜汶澤今天接受台灣媒體電訪,談到未來想和「誰先愛上他的」導演徐譽庭、許智彥合作。

香港電影「G殺事件」以一起離奇命案展開故事,並透過與案件相關的3位高中生、一位惡煞刑警與高中教師,帶出近年香港的社會問題與批判。

杜汶澤在「G殺事件」中飾演惡霸刑警龍爺,不但向黑道收保護費,還搶占民宅當作自己嫖妓享樂的基地。杜汶澤在片中有許多床戲,導演李卓斌不但要求他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還要杜汶澤練出「實胖」身材,他猛吃增重5公斤,終於養出片中「壯也要胖」的身材。

杜汶澤曾在「豪情3D」中秀出精實好身材,被問到這次為戲身材走樣的感受,杜汶澤說他飾演的龍爺在上班時傷天害理,下班也還是壞人一個,越醜越能代表龍爺的性格,不怕醜化自己。

但他也坦承現在身材「還是照那個方向走。」雖然他在「豪情3D」曾秀出健身成果,但觀眾覺得筋肉人形象不適合他,「我還是肥肥胖胖的比較好」。

此外,杜汶澤對於港台時政一向敢怒敢言,也讓他被中國大陸封殺,戲約大減。日前他也向香港媒體透露「G殺事件」可能是他演出的最後一部電影,他今天更向台灣媒體表示,對電影仍有夢想,「在導演方面還是希望努力。」被問到他當導演想拍什麼題材,他說想拍愛情文藝片,而且是悲劇片,因為所有愛情都是悲劇。

杜汶澤去年來台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被問到未來如果有機會,想和哪一位台灣電影人合作,他說最想和「誰先愛上他」的導演徐譽庭與許智彥合作,因為該片打破台灣電影一向很藝術的印象,演員有默契像一家人,想和這樣的導演合作。

「G殺事件」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編輯:張芷瑄)108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