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造大明星 台北電影節邀準影帝后與經紀人分享

2019/6/13 20:15(6/13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3日電)台北電影節今年將首度邀請台北電影獎影帝影后入圍者對談,除此之外,還將邀請3名經紀人暨製片柴智屏、閻柔怡與葉育萍,分享打造明星與票房大片的秘訣。

台北電影節近年為了促進電影幕前幕後工作者與觀眾交流,持續舉辦各種精彩講座,讓觀眾近距離接觸電影工作者、認識產業現況。

台北電影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將首度舉辦「她/他的台北電影獎」對談,邀請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在頒獎典禮前齊聚一堂,暢談從影之路和表演心法。

影展主辦單位表示,這場座談是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前,唯一與準影帝影后近距離見面的機會,除鄭人碩、李鴻其及徐若瑄因檔期無法參與,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小戽斗、車保羅和喜翔,以及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郭書瑤、黃采儀、劉引商和李亦捷都將出席座談,大方公開自己從影的心路歷程。

更特別的是,影展主辦單位今年也針對台灣極少被討論到的藝人經紀工作經驗,特別舉辦「我的經紀學:從投資到操盤」對談,邀請資深媒體人與一手打造眾多巨星的經紀人柴智屏、閻柔怡與葉育萍等人,分享工作經驗與分析產業趨勢。

影展主辦單位也表示,去年首辦的座談會「正在拍片的我」,今年也將持續舉辦,邀請首次參與台北電影節的台灣導演們出席,分享他們創作的初衷、台灣電影人的處境,以及他們對電影路的未來願景。

影展主辦單位表示,以上所有講座活動均免費入場,即日起開放報名,詳情請洽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編輯:陳俊碩)108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