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綜藝玩很大5週年 吳宗憲盼金鐘獎納觀眾意見

2019/9/3 18:41(9/3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3日電)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今年滿5週年,將推出特別企劃。主持人吳宗憲入圍本屆金鐘獎2項主持人獎,他認為金鐘獎應納入觀眾意見,收視率也應列入得獎考量。

「綜藝玩很大」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包含這次已是連續3年入圍,本屆入圍的獎項,包括「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製作單位今天舉行記者會,主持人吳宗憲與黃鴻升(小鬼)皆出席,除慶祝節目滿5週年,也公布製作團隊將遠赴紐西蘭出外景。

中視總經理胡雪珠、三立電視總經理張榮華也出席記者會,各送節目新台幣200萬元獎金,勉勵製作單位的辛勞,也盼帶給觀眾更豐富的內容。

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和「綜藝玩很大」兩個節目,分別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對此他說,以平常心面對。

話鋒一轉,吳宗憲表示,對金鐘獎的獎項分配不太理解,「金鐘獎的獎項已經跟聯考制度一樣,沒有一個人會填志願的,為什麼要弄一個大家都不會的制度」。

吳宗憲指出,金鐘獎像台灣電視圈的奧斯卡獎,所以應納入觀眾的意見,「融入台灣群眾的聲音,可以在網路投票」,也可做網路票選,或把統計納入考量,「像是尼爾森(收視率指數),一整年的平均下來就是成績」。他認為觀眾才有角度,電視是文化的劍尖,任何文化都能從電視呈現,更應該有來自民眾的聲音。

被問及同樣入圍綜藝主持人獎的競爭者中,是否感覺有勁敵,吳宗憲說,「綜藝大熱門」是台灣目前僅存的傳統型態綜藝節目,依然保持高度創意的節目內容。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與藝人黃子佼共同主持的節目「一呼百應」,今年也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說,年輕人需要肯定,若是女兒能夠得獎,他當然也很開心。(編輯:張雅淨)108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