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國際音樂節擴大 台灣藝人唱進瑞典蒙古

2019/9/18 19:55(9/18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8日電)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年擴大計畫,參與增加到6個海外音樂節。承辦的台視表示,截至9月,已有LEO37+SOSS樂團代表GMA首赴蒙古表演,以及FLUX電子搖滾樂團赴瑞典完成交流。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台視公司承辦的GMA2019(Golden Melody Awards & Festival)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年擴大與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由往年3個增加為6個海外音樂節,以互相邀約藝人演出、參展、宣傳等型式,達到音樂與文化雙向交流的目標。

台視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截至今年9月止已有LEO37+SOSS樂團代表GMA首赴蒙古Playtime Festival音樂節表演,以及FLUX電子搖滾樂團赴瑞典Live at Heart音樂節完成交流演出。

今年7月初舉辦的蒙古Playtime Festival,在風景秀麗的烏蘭巴托近郊舉辦,匯集蒙古國內頂尖的搖滾和非主流樂隊,代表GMA受邀演出的LEO37+SOSS樂團,由來自台灣、加拿大和巴西等多國團員組成。他們在音樂節的最後一天,一連表演7首歌曲,現場魅力皆讓現場觀眾為之沸騰。

瑞典Live at Heart音樂節則是每年9月在厄勒布魯市舉辦,是北歐最大的音樂節活動之一。展演期間有許多音樂策展人特地前來觀賞、挑選藝人,並有超過20個以上的表演場館,及300多場次的音樂演出。

FLUX樂團今年代表GMA前往瑞典Live at Heart音樂節參加交流演出,FLUX樂團也分享,參加感覺很像在打RPG遊戲,一個一個地方去解鎖演出,團員也天馬行空討論,或許台灣也可以找個區域辦這樣的音樂節活動,讓觀光客有機會真正認識台灣的各種文化。

台視指出,文化部以金曲國際音樂節為平台,每年藉由這個平台與國際各大音樂節進行交流;10月份將分別選薦歌手呂薔前往日本國際音樂市場展(日本TIMM),及獲得第30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ØZI前往韓國MU:COM進行交流演出,後續還有泰國大山音樂節(BMMF)及馬來西亞城市巨響音樂節等參演計畫。(編輯:屈享平)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