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邵雨薇新片扮俏波麗士 下戲見李淳狂吻男警笑翻

2019/9/24 16:59(9/24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4日電)女星邵雨薇在新片「陪你很久很久」中,扮成俏女警賣萌,對著鏡頭放電。另一場戲中,男主角李淳還因誤吃春藥狂吻男警,被下戲的邵雨薇撞見,在一旁笑翻。

邵雨薇與李淳在台灣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的「陪你很久很久」中,飾演一對互有好感卻羞於開口的青梅竹馬,直到兩人一起上大學後,李淳才因眼見心上人就要被學長追走,而展開求愛大作戰。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及電影花絮,並曝光邵雨薇在一場戲裡的俏女警扮相。電影公司表示,邵雨薇拍片時更應導演指示,對著鏡頭放電賣萌,也讓李淳在戲中受不了這種另類「制服誘惑」,將邵雨薇撲倒在地。

邵雨薇表示,拍攝這場戲時,賴孟傑要求她必須演到「要讓全影廳男生都想撲上來親我」。但個性直爽的她說:「這實在太不像我了,每次一演完自己都尷尬到炸掉,一直偷瞄攝影師,擔心他們會覺得我很白癡。」

賴孟傑要求邵雨薇賣萌,男影迷們獻上他們的愛,卻讓飾演學生的李淳在片中,因為誤食春藥,在校園裡不斷「讓愛傳出去」,李淳在這場戲裡,不斷四處撲倒路人,更硬是狂吻巡邏男警。

更巧的是,在李淳熊吻男警的這場戲背景中,恰好掛著一張看似學生的活動海報,上頭標題寫著「西(稀的雙關字)鬆平常的調戲」,成為意外的笑果。

電影公司表示,這場「激情吻戲」也讓早一步收工的邵雨薇在場邊撞見,她對李淳的搞笑功力讚不絕口,還笑說:「那天我從遠處看就笑到不行,還不敢靠得太近,就怕自己太失控」。

「陪你很久很久」將於10月25日上映。(編輯:張雅淨)108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