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坎城金棕櫚得主力挺金馬獎 是枝裕和任頒獎嘉賓

2019/11/19 14:42(11/19 16: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9日電)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3日晚間登場,金馬執委會今天公布頒獎嘉賓名單,2018年坎城金棕櫚得主,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將力挺金馬擔任頒獎嘉賓。

金馬執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公布第56屆金馬獎的典禮頒獎嘉賓,2018年曾以電影「小偷家族」於法國坎城影展獲得影壇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以及擔任本屆金馬獎評審的日本影星永瀨正敏,都將力挺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

此外,國內頒獎嘉賓陣容也是重量級,除了導演李安、王童、剪接大師廖慶松、錄音師杜篤之、攝影大師李屏賓等影人,還有歷屆金馬得主,包括影后李心潔、楊貴媚、導演魏德聖、馬志翔、實力派演員李千那、楊雁雁、丁寧、陳竹昇、謝盈萱,與監製李烈、葉如芬等人。除了歷屆得主,影視雙棲的演員澎恰恰、吳慷仁、柯佳嬿、納豆等人,也受邀擔任頒獎嘉賓。

而金馬執委會與本屆主視覺設計團隊,更延伸本屆金馬獎「尋找黑馬」的主題,集結23名新銳導演,為頒獎典禮獎項設計入圍片頭,並請出李安、王童、侯孝賢、張艾嘉、楊貴媚、吳念真、小野等影壇前輩,錄製入圍名單旁白。

金馬執委會表示,這次頒獎典禮也一反傳統的制式規劃,用純粹與傳承,貫穿整場典禮。而曾多次入圍金馬獎的配樂家王希文,也將率領「瘋戲樂工作室」,以精彩的歌舞秀為典禮開場。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3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傍晚5時30分起將進行星光大道活動,安排入圍影人與團隊於紅毯亮相。(編輯:張芷瑄)108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