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晉豪飾男同志 殺青半年對邱志宇仍有情愫

2019/12/3 19:34(12/6 16: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3日電)電影「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本週上映,演員張晉豪與邱志宇在片中飾演同志戀人,許多演出都是全心投入真情流露。張晉豪透露,有女友的他,殺青半年間對邱志宇都還感覺得到情愫。

導演陳敏郎執導新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今天晚間於台北舉行電影首映會。演員邱志宇、張晉豪、何子華、薛仕凌與今子焉都一同出席。

邱志宇與張晉豪在片中有不少男男激情床戲,在場媒體都很關心他們如何詮釋。邱志宇表示,導演追求捕捉演員真實反映,拍攝時只要求演員要講到特定關鍵字,但若當下心裡沒有感覺,也不勉強硬講。

而張晉豪對床戲印象最深的,則是他與邱志宇的第一場激情戲,兩人從激烈的擁吻開始,張晉豪當下把邱志宇從大腿一把抱起,豪邁地丟到床上,全憑直覺演出。

為了全裸男男床戲,張晉豪也慎重告知父母和女友,而女友鼓勵他:「你是演員就該追求最大突破,挑戰不一樣的角色,若沒有人質疑你的演出,就代表你成功了。」身為基督徒的他,教友也替他的演出感到開心,並告訴他:「神愛世人,本來就是對的。」

張晉豪在片中也邀邱志宇參與家族聚餐,還貼心為情人夾菜,讓片中的正宮張詩盈在妒火中燒。張晉豪表示,「拍攝當下眼裡只有邱志宇」。直到他感受到張詩盈眼神投來的殺氣,才真的想到要夾菜給張詩盈。

飾演邱志宇好友的薛仕凌則表示,他認為張晉豪與邱志宇的床戲表現很好,很替他們開心。他也透露,當初試鏡時,導演還沒決定大家的角色,因此他當時,其實也做好了全裸演出的心理準備。

此外,首映會上,電影公司也安排了一對年輕男同志,在首映現場求婚,由陳敏郎與眾演員一同見證幸福時刻。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將於12月6日正式在台上映(編輯:吳協昌)。108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