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和前輩同台飆戲 新生代演員李沐壓力大

2020/4/1 18:52(4/1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俐緯台北1日電)Netflix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舉行演員訪問,劇中與許多前輩有對手戲的新生代演員李沐笑說,「我就像剛出生的斑馬,需要立刻學會走路,才能跟上各位前輩腳步」。

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本次演員訪問以線上視訊會議進行,劇中演員許瑋甯、黃河和李沐與媒體對談,分享拍戲時的點點滴滴。

年僅20多歲的李沐,在劇中與演員張孝全飾演父女,被問到本次與許多影壇前輩合作心情如何,她笑說,自己很像非洲動物大遷徙的動物,「就像剛出生的斑馬,必須趕緊學會走路,好跟上大家腳步」。

曾在電影「目擊者」演出記者的許瑋甯表示,之前的角色在男人堆中打滾,不太需要思考新聞內容,只要在辦公室開會,所以在裝扮以套裝為主、比較優雅,但本劇角色要到處奔波找新聞,為了取得受訪者信賴,有時候需要喬裝不同人物,且談話時在真真假假之間轉換,她坦言,這次角色心境的掌握較困難。

而黃河在劇中飾演跨性別者,他說,劇本撰寫得環環相扣,所以角色扮演上很自然就能融入劇情,最困難的部分是外觀要像女性,「還要讓自己相信很美」,他還特地把高跟鞋、水晶指甲等道具帶回家,希望舉手投足間能散發女人味。

影集描述一樁命案啟動各方尋找真相,為了搶先取得關鍵破案證據,鑑識官方毅任(張孝全飾)決定與記者徐海茵(許瑋甯飾)聯手,透過科學鑑識、人脈關係調查,想搶在刑警趙承寬(王識賢飾)前找出被害人。「誰是被害者」將於30日播出。(編輯:張芷瑄)109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