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視新劇尺度大 楊銘威自揭穿內褲糗事

2020/6/3 18:48(6/3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日電)公視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今天舉辦首播記者會,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率領導演鄧安寧及演員們共同現身,演員們自嘲劇中尺度大,楊銘威更自揭穿內褲拍攝糗事。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今天率領公視總經理曹文傑、執行副總謝翠玉現身開播記者會,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及製作人陳慧玲則帶著演員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劉品言、楊小黎、林筳諭、于子育、張可昀(小甜甜)、詹宛儒現身。

陳郁秀表示,公視近年來致力發展生活劇,此次不但以喜劇手法反映庶民情感與文化,也帶入傳統餅舖面臨轉型的問題,期望讓觀眾以新視角看待傳統產業。

鄧安寧則認為喜劇一直是台灣缺乏的戲劇種類,「期待未來可以有更多這樣的劇,就像美國喜劇一樣,有第2季、第3季。」

演員們受訪自嘲拍攝過程沒有尺度,只要導演下令就使命必達。楊銘威分享,因為片中對角色浪蕩不羈的設定,其中有幕被規定需要背面全裸。鄧安寧原本說好只會拍背面,但上戲時卻要求轉正面,讓只穿膚色內褲的楊銘威直呼「很緊很尷尬」。楊銘威笑說,一開始拍攝還要毛巾遮,但最後直接解放,一旁的王少偉則笑虧:「他不用治裝費,治裝費都在我們身上。」

張可昀在劇中飾演有靈異體質的仙姑,有幕起乩戲被鄧安寧要求在廟前唸出「我這輩子嫁不出去」的毒誓,她無奈表示,「因為他(鄧安寧)不懂台語,他不知道這句話有多毒,萬一我這輩子嫁不出去怎麼辦?」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於6日晚上9時在公視首播。(編輯:吳協昌)109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