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木曜4一日憲兵致敬國軍 邰哥身材引總統關注

2020/9/3 16:08(9/3 16: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日電)今天是九三軍人節,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推出特別單元,主持人邰智源和KID挑戰一日憲兵,前往總統府站哨,預告片尾中還出現疑似總統蔡英文的聲音:「今天的憲兵胖一點。」

致敬辛苦軍人,總統蔡英文昨天晚上在臉書發文,指3日是軍人節,要向守護國家的國軍英雄致敬。蔡總統表示,三軍除了時時刻刻守護著國家安全,24小時堅守崗位,在防疫期間也全力投入防疫工作,不分白天黑夜賣力執行任務,用行動再次證明了,國軍絕對是一支「戰時能作戰,平時能救災」的鋼鐵勁旅。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在臉書上以軍中報數的方式寫道:「現在時間洞勾洞洞,忠貞777報到。美崙山聲音好!國軍戰力強!」、「今晚兩洞洞洞,請大家鎖定木曜4超玩 #一日憲兵,向國軍弟兄姐妹們致敬。」預告今晚「木曜4超玩」將有特別節目,預告中更出現邰智源、KID及藝人泱泱等人進行「一日憲兵」的訓練。

當中最引起網友注意的,是預告片尾邰智源打扮成憲兵在總統府站哨,下一幕螢幕轉為黑頻時,出現一段疑似總統蔡英文的聲音說:「今天的憲兵胖一點。」讓網友紛紛留言:「休但幾類,那個聲音是小英總統嗎」、「最後一句我笑死」。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由麥卡貝網路電視推出,今晚8時將在麥卡貝官網播出。(編輯:張雅淨)109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