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浦春馬遺作開播 上演愛情、麵包大哉問

2020/9/16 14: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6日電)日本男星三浦春馬生前拍攝的最後一部戲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在日本首播,他在劇中與女星松岡茉優上演金錢觀大亂鬥,開出收視佳績。全劇也將配合三浦春馬完成戲份調整。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是三浦春馬與「小偷家族」松岡茉優共同主演的TBS電視台新愛情喜劇,劇本由「凪的新生活」編劇大島里美所執筆。

全劇原訂共有8集,不過三浦春馬在完成拍攝3集後便離開人世,一度讓TBS電視台考量疫情期間不適合換角重拍,決定終止拍攝且不播出。

所幸在三浦春馬粉絲及演員松岡茉優的請求下,TBS電視台決定以保留三浦春馬戲份前提下,請編劇調整劇本,在已拍攝完成的3集基礎上補拍劇情,最終全劇以4集形式完成,男主角仍是三浦春馬,讓喜歡他的觀眾,能從戲劇中再次紀念這個帶給人們歡樂的天使。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劇情描述在玩具公司會計部工作的九鬼玲子(松崗茉優飾),是對一切事物都節儉珍惜、精打細算的「清貧女子」;玩具公司富二代猿渡慶太(三浦春馬飾)則是揮金如土、生活極度鋪張浪費的「浪費男子」。

劇中慶太的揮霍無度激怒了父親,決定將他轉調到會計部好好磨煉,並由玲子負責指導。價值觀完全相反的兩人衝突不斷,甚至莫名展開了同居生活。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除了主演卡司亮眼,還加入剛當爸爸的人氣男星三浦翔平及新生代男星北村匠海,他們將與三浦春馬一起圍繞著松岡茉優,展開一連串多角戀習題,帶領觀眾探詢愛情、麵包大哉問。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即日起在KKTV上架,每週三將更新集數。(編輯:張芷瑄)109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