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鬼滅之刃電影版中文配音員 工作中淚灑8回

2020/10/29 17:14(10/29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9日電)日本2020年度最夯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30日將在台灣上映。日前特映會上,擔任主角炭治郎中文配音員的錢欣郁提到,儘管知道劇情,在配音過程仍哭了8次。

由日本漫畫「鬼滅之刃」改編的動畫片「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儘管還沒在台灣上映,台灣動畫代理木棉花公司透露預售票已賣破萬張。

電影28日在台北首場特映,報到現場以劇場版靈魂人物「炎柱.煉獄杏壽郎」的主視覺布置於迎賓區,另外主角「炭治郎」與「煉獄杏壽郎」最新角色圖也以真身等比例立牌,在現場首度公開,吸引粉絲們爭相拍照留念。

首映會現場,除了邀請電影中文配音員錢欣郁、連婉鈞、江志倫、陳彥鈞等人,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網紅Joeman、解婕翎與丹妮婊姐也都到場支持。

擔任主角「炭治郎」中文配音的錢欣郁透露,配音過程中她至少哭了有8次之多,即使知道劇情也難以克制感動。Joeman則說,原本自己只是跟風性質,但目前因為畫師跟溫柔流暢的運鏡,有打算2到3刷來支持,稱讚戰鬥場面非常精彩。

據日媒報導,「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自10月16日上映以來,10天內已衝破107億日圓(約新台幣29億5700萬元)票房,超越宮崎駿動畫電影「神隱少女」上映25天後突破百億日圓紀錄。

外界看好「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將有機會超越2016年新海誠監製的「你的名字」(總票房250億3000萬日圓),以及日本史上票房最高的宮崎駿動畫片「神隱少女」(總票房308億日圓)。(編輯:張雅淨)109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