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隋棠沒計畫讓三寶進演藝圈 透露2021年有新作

2020/12/22 17:57(12/22 19: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2日電)身為三寶媽的藝人隋棠今天出席童裝新品發布會,大讚兒童模特兒厲害,但沒計畫讓兒女進演藝圈,「希望有單純的童年」。近期逐漸回歸演藝工作的隋棠也透露,明年將有新作上線。

日本人氣卡通「角落小夥伴」與品牌聯名下午舉行新品發布會及童裝秀,找來7個小朋友當模特兒與伊林女模一同走秀,也邀請隋棠分享她照顧小朋友、購買服飾的經驗。

育有3名兒女的隋棠表示,選擇童裝最重視親膚、透氣,尤其是棉質的服裝,小朋友活動量大,穿起來才會舒適。她說,女兒最近對穿搭很有想法,想要自己搭配服裝,「我們就順著她,從小能讓孩子學會做決定也很棒」。

看到許多兒童模特兒走秀,隋棠不禁讚嘆「真的好厲害」。被問到是否要培養孩子當模特兒或進演藝圈,隋棠回應,「目前沒有計畫,只希望他們有單純開心的童年,長大後他們找到自己喜歡、有熱忱的工作,我都會支持他們,不會要求他們一定要做什麼。」

隋棠前陣子暫時搬到屏東生活,近期逐漸回歸演藝工作,並預告明年將有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隋棠分享,由於美國疫情嚴重,老公基於安全採取遠端方式工作。她指出台灣雖然很安全,但呼籲大家回家後一定要換下外出服,也希望大家隨身攜帶乾洗手。(編輯:張雅淨)109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