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緝魂」張震張鈞甯首合體催票 放話破億就掃街

2021/2/6 18:24(2/6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6日電)電影「緝魂」上映至今票房約新台幣1500萬元,主角張震、張鈞甯今天首度合體為電影宣傳,兩人在記者會上揮毫畫出代表牛年的吉祥物,張震並笑稱「票房破億就掃街謝票。」

「緝魂」監製唐在揚、導演程偉豪、張震、張鈞甯出席粉絲見面會,四人向觀眾提早拜年,並畫出代表牛年的吉祥物求個好兆頭。

程偉豪寫了變形的牛字,希望新年大家都能「力大如牛」;張震畫下象徵「牛轉錢坤」的吉祥物;張鈞甯祝大家「Happy 牛(諧音New)Year!有看『緝魂』有保庇」;唐在揚則畫了牛頭,希望新年大家都能笑容滿面。

張震與張鈞甯在片中飾演夫妻,兩人的深情感動不少觀眾。問起如何培養默契,張鈞甯表示,兩人事前其實沒有特別排練,但真正演出時常會出現一些小動作,許多自然出現的橋段更增加說服力。張震則認為要歸功於程偉豪事前安排多次開會,才培養出好默契。

張鈞甯回憶,她曾經在「緝魂」剛開拍時買雞排慰勞劇組,當時特別走到張震的休息室邀請對方一起吃,但張震為了角色還在節食階段,只能冷淡拒絕。張鈞甯自嘲,在張震節食時還帶著雞排去引誘,「原來是我難相處,後來的工作換成我要減肥,現在完全可以體會他的心情」。

「緝魂」全台上映中。(編輯:管中維)1100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