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設計師詹朴秋冬秀 金馬影帝莫子儀化身夢境偵探

2021/2/22 19:54(2/22 21: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2日電)因應疫情時代加速數位化,台灣設計師詹朴自創品牌APUJAN,今年再度以影像手法呈現40套2021秋冬新裝秀,並以「夢中搜查令」為題,邀金馬影帝莫子儀擔綱夢境偵探。

APUJAN今天在Legacy Taipei傳音樂展演中心,舉辦時裝秀首映會暨酒會,現場帶領媒體及賓客們搶先觀看最新季時裝秀影片。

詹朴新一季作品以「夢中搜查令」(In Dreams, We Investigate)為名,短片主角由莫子儀擔綱,飾演能隨意進入他人夢境的偵探,卻在穿梭過程中逐漸分不清何為真實、何為虛幻,與許瑋甯、劉冠廷、宋芸樺、黑嘉嘉、大元、陽靚等人上演精彩對手戲。

在服裝方面,APUJAN持續開發刺繡、立體緹花與數位印花等各式布料,運用不同類型的特殊針織技法,結合東方傳統服飾細節在當代服飾中,從極細的純絲針織到手工的美麗奴羊毛針織、從包釦到帽飾,於影片中推出逾40套全新服飾。另外,首度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推出Stan Smith系列秀展鞋款。

APUJAN創意總監詹朴表示,雖然是以為電影形式的短片發表,但他認為主角始終是「服裝」,影片每個情節都在呼應時裝秀,偵探莫子儀就是看秀嘉賓,劉冠廷飾演的管理員則是品牌代表,以精湛演技引領觀眾徜徉於時裝秀的「夢境」中。

APUJAN時裝秀影片首播將於23日晚間6時45分,在倫敦時裝週官方網站與品牌社群平台同步上線。(編輯:管中維)110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