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為戲奉獻 「大野狼」王傳一被賴雅妍呼巴掌耳鳴

2021/4/11 18:07(4/11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1日電)三立、華視共同合作的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劇中飾演「大野狼」一角的演員王傳一,在劇中要被高跟鞋踩、呼巴掌,演員賴雅妍在某場戲,沒拿捏好力道還將王傳一打到耳鳴。

三立、華視的全新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是一齣浪漫的家庭喜劇,描述白手起家的富爸爸突然破產,3個從小生活優渥的千金、少爺,不知社會的險惡,從貴族生活掉入平凡生活,毫無自保能力的劇情。

今天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李天柱、劉瑞琪、賴雅妍、王傳一、謝佳見、魏蔓、孫沁岳、高英軒、林孫煜豪、劉紀範、王真琳、成語蕎、陳玹宇等都親自出席。

這是李天柱首度加入三立八點華劇演出,在「三隻小豬的逆襲」中飾演豬爸爸,李天柱說,這次拍戲,劇組的人都像家人一樣,也因此讓他想起在國外的女兒。

在劇中飾演閨蜜的賴雅妍與謝佳見,在戲外也真的成為閨蜜,2人有聊不完的話題,謝佳見說,他是許多人的閨蜜,笑說男、女閨蜜的差別在於男閨蜜就是哥兒們在一起打屁、喝酒,而女閨蜜就是成為他們的垃圾桶,聊一些比較細膩的內心話。

而在劇中飾演高冷、腹黑「大野狼」角色的王傳一,在劇中要被呼巴掌、被高跟鞋踩,但他卻相當敬業,有場戲他要被賴雅妍呼巴掌,他還跟賴雅妍說:「你放心的打,我們一次OK。」沒想到賴雅妍力道稍微沒拿捏好,一巴掌來真的,王傳一笑說自己當下耳鳴昏倒在旁邊,但導演很滿意這場巴掌戲,意外帶出效果。

「三隻小豬的逆襲」4月12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八時於三立都會台首播,晚上九時於華視頻道播出。(編輯:陳仁華)110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