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高雄辦跨年演唱會?陳其邁:過幾天再跟大家報告

2021/11/17 11:41(11/17 12: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17日電)高雄市政府今天預告今年跨年晚會部分內容,高雄市長陳其邁邀請民眾到高雄跨年,保證精采。傳樂團五月天也將到高雄世運舉辦跨年演唱會,陳其邁僅說:「過幾天再跟大家報告。」

高雄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2022年高雄跨年晚會定位為台灣燈會「會前會」,將打造全國唯一雙舞台,分別在駁二蓬萊商港區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讓民眾大飽耳福之餘,也能欣賞海景。雙舞台鄰近輕軌駁二大義站、真愛碼頭站,民眾可搭乘大眾運輸來參加。

高市府表示,高雄跨年卡司集合金曲、金音、金鐘、金馬4金陣容,卡司堪稱流量保證,將陸續公布相關陣容及活動。市府也闢多元收視通路,讓全國觀眾能即時收看高雄跨年節目。

陳其邁上午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卡司陣容,他強調,保證巨星雲集「今年跨年一定要到高雄,你一定會找到喜歡的偶像」,也盼大家趁早訂房,因為「真的很難訂」。

有媒體詢問,傳出五月天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跨年演唱會,陳其邁聽了停頓一下後說,「這個有點比較難回答,過幾天再跟大家報告。」不承認也不否認。(編輯:郭諭儒)110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