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ito流行音樂獎登小巨蛋 徐佳瑩魏如萱鑲金力挺

2022/3/30 18:25(3/30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0日電)2022 hito流行音樂獎將在5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雙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徐佳瑩現身力挺,預告將以嘉賓身分開唱,幽默結合兩人名字直呼「waa蛋你La」。

在今天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記者會上,由樂團麋先生、歌手閻奕格以現場演唱方式揭曉「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項,並由主持人活力DJ阿娟公布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的「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新人」入圍名單。

活力DJ阿娟表示,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即日起至4月13日開放投票,呼籲觀眾趕快投票,才能把自己喜歡的歌手送上小巨蛋舞台。今天還有兩名重量級嘉賓魏如萱和徐佳瑩現身祝賀,送上「waa蛋你La」匾額,預告兩人將在2022 hito流行音樂獎擔任演出嘉賓。

魏如萱一亮相時,讓全場相當驚豔,為了7月的高雄巨蛋演唱會,她靠著飲食控制和瑜伽、重訓,在3個月內瘦下7公斤,讓一旁的徐佳瑩都直呼「激勵人心」。

魏如萱笑說:「胖了4年、胖很久,先前還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喊說,自己是不良少女,因為不『量』體重,但講出來後很有羞恥心。」

不過魏如萱強調,胖胖的自己也很好看,要喜歡每個階段的自己,並透露因為變瘦太多,原本台北場的舞台服裝都已不合身,將會全部換新登場,更考慮挑戰貼身造型,笑稱是演唱會亮點之一。

徐佳瑩今天則預告新專輯會是個「雙子座」寶寶,預計在今年5、6月推出,目前MV已在拍攝。媒體也打趣問魏如萱,會不會在徐佳瑩的MV公布貼文中留言催票。原來前陣子魏如萱為宣傳7月演唱會,在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臉書貼文留言,要Hebe分自己一點粉絲,讓兩方粉絲都笑翻。

魏如萱今天哭笑不得回應:「門票已經售出8成了啦,到雙子座生日時還沒賣完,真的要哭了。」徐佳瑩則笑著保證,如果魏如萱來留言絕對不會刪除,「她真的很愛到處留言,留言比發文還要有趣。」(編輯:張雅淨)111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