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演唱會延期彩蛋新歌無法唱 徐若瑄空中獻唱謝粉絲

2022/5/18 14:02(5/18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歌手徐若瑄(中)日前受邀到主持人魏如萱(左)的廣播節目,更找來共同合唱與創作新歌的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右),首次公開演唱新單曲Hi。(Hit Fm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8日
歌手徐若瑄(中)日前受邀到主持人魏如萱(左)的廣播節目,更找來共同合唱與創作新歌的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右),首次公開演唱新單曲Hi。(Hit Fm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8日電)歌手徐若瑄原訂7日在台北小巨蛋的巡迴演唱會,因COVID-19疫情延期,為了安撫鐵粉,將原本要在演唱會首次公開演唱的彩蛋新單曲Hi,在廣播中提前開唱,彌補粉絲等待心情。

徐若瑄日前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的節目,更邀來新歌Hi共同合唱跟創作的「麋先生」樂團主唱聖皓,將VIVILAND巡迴演唱會的大彩蛋搬到電台,並首度與聖皓合唱,宛如空中演唱會獻給聽眾。

Hit Fm今天發布新聞稿分享,徐若瑄在節目中不改幽默本性,直呼錄音前被家人餵飽飽,一直忍不住打嗝,讓魏如萱笑說:「人家都是來打歌的,而且這是妳新單曲的唯一通告,居然用來打嗝?」

徐若瑄分享,Hi這首歌前後醞釀一年,「因為麋先生好忙,我等了一年才終於等到Demo,一聽我就知道這麼長的等待是值得的,我非常喜歡!」聖皓謙虛表示,不忙不忙,都是忙著找尋靈感,但沒想到其實靈感就來自他們身旁。

徐若瑄突然有感而發說,這首歌真的很棒,謝謝聖皓這麼無私地將他的創作分享給她,更透露,自己曾跟音樂人邀歌,一開始還說為了她寫了很棒的歌,後來那首歌卻變成對方自己發行,讓魏如萱忍不住好奇詢問是誰。聖皓笑言自己知道是誰,徐若瑄緊張直呼「真的不能講」,也不准魏如萱私訊詢問聖皓。

至於延期的攻蛋小巨蛋演唱會何時會回歸,徐若瑄坦言:「目前還不知道會延到什麼時候,在等場地跟演唱會主辦單位給答案」。但徐若瑄相當樂觀正面看待,這段期間她不忘宣傳自己的新單曲跟演唱會周邊商品,感謝粉絲們力挺,很多歌迷都預購了很多樣來收藏,真的很感動,希望演唱會那天趕快到來,想看到粉絲們一起穿著周邊衣服同樂。她與聖皓合作的Hi MV近期也將上架。(編輯:陳仁華)1110518

歌手徐若瑄(左)與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右)合作新單曲Hi的MV近期將公開。(Hit Fm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8日
歌手徐若瑄(左)與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右)合作新單曲Hi的MV近期將公開。(Hit Fm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