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袋戲歌后西卿成迷妹 徹夜追歐巴李秉憲韓劇

2022/5/25 14:01(5/25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布袋戲歌后」西卿(右)提及,近期因COVID-19疫情都盡量減少出門,更自曝成為追劇迷妹,看「歐巴」韓劇看到凌晨,左為歌手文香。(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5日
「布袋戲歌后」西卿(右)提及,近期因COVID-19疫情都盡量減少出門,更自曝成為追劇迷妹,看「歐巴」韓劇看到凌晨,左為歌手文香。(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5日電)重溫經典好歌,資深台語歌手紀露霞、西卿、文香等人將在「舊情綿綿」演唱會再現招牌歌曲,前輩們近期因疫情都盡量減少出門,西卿更自曝成為追劇迷妹,看「歐巴」李秉憲看到凌晨。

集結「寶島歌后」紀露霞、「布袋戲歌后」西卿、「寶島歌王」洪榮宏等1960到1980年代表性歌手的「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28日晚上7時在台北市中山堂開唱。

前輩歌手最近彩排時聊到,大家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都盡量減少出門避免群聚,過去唱紅「苦海女神龍」等多首布袋戲歌曲、68歲的西卿,目前常住苗栗、雲林兩地,就提及先前因擔心副作用沒施打疫苗,近期剛打完第1劑,現在都不敢出門趴趴走。

而她最大樂趣是躲在家裡追「歐巴」李秉憲的韓劇,西卿更少女心大爆發透露,從早到晚有空就追,甚至看到凌晨4、5點才睡。不過她也預告,將在演唱會獻唱「粉紅色的腰帶」等招牌歌曲。

紀露霞則分享,先前每週兩天在音樂班教課,學員約莫百人,受疫情影響人數剩不到一半、目前停課中。紀露霞說,當初接到超過50年交情的文香演出邀約,因怕感染耽誤演出,索性暫時停課,也不到兒子家中吃飯,避免和人群過多接觸,透露將演唱「望你早歸」、「孤戀花」等經典歌曲。

另外,叱吒歌壇數十年的「小哥」費玉清於2019年底宣布封麥引退,為了讓喜愛他的歌迷,能回味小哥雋永經典,歌手林俊逸、林凡、于子育將在28日舉辦的「經典永留傳-向華語歌壇鉅星致敬」線上演唱會攜手開唱,呈現小哥全盛時期歌曲,更找來模仿費玉清十分逗趣的藝人陳大天,再現小哥絕活。

籌備期間,陳大天更幽默指出自己是最適合做快篩的人,因為大部分模仿小哥時頭要仰45度,「仰著仰著剛好棒子就進來了,這叫做超前部署」,讓眾人笑翻,期待現場會有更多精彩的表現。(編輯:陳仁華)1110525

歌手林俊逸(右)、林凡、于子育將在28日舉辦的「經典永留傳-向華語歌壇鉅星致敬」線上演唱會攜手開唱,呈現小哥全盛時期歌曲,更找來模仿費玉清十分逗趣的藝人陳大天(左),一同再現小哥絕活。(秋航傳播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5日
歌手林俊逸(右)、林凡、于子育將在28日舉辦的「經典永留傳-向華語歌壇鉅星致敬」線上演唱會攜手開唱,呈現小哥全盛時期歌曲,更找來模仿費玉清十分逗趣的藝人陳大天(左),一同再現小哥絕活。(秋航傳播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5日
87歲的「寶島歌后」紀露霞(右)分享,先前每週兩天在音樂班教課,學員約百人,接到超過50年交情的文香(左)邀約演出,怕感染COVID-19索性暫時停課。(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5日
87歲的「寶島歌后」紀露霞(右)分享,先前每週兩天在音樂班教課,學員約百人,接到超過50年交情的文香(左)邀約演出,怕感染COVID-19索性暫時停課。(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