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宏正林子閎睽違4年合體 邀李英宏組快閃男團

2022/7/13 19:04(7/13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茁劇場」卡司記者會13日舉行,演員羅宏正(左起)、李英宏、張耀仁、林子閎出席,現場還幽默取4人名字諧音,組成「大紅人」快閃男團為戲宣傳。(三禾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13日
「茁劇場」卡司記者會13日舉行,演員羅宏正(左起)、李英宏、張耀仁、林子閎出席,現場還幽默取4人名字諧音,組成「大紅人」快閃男團為戲宣傳。(三禾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3日電)昔日男團SpeXial成員羅宏正、林子閎睽違4年再公開合體,今天和李英宏、張耀仁一起出席「茁劇場」卡司記者會,現場還幽默取名字諧音,組成「大紅人」快閃男團為戲宣傳。

羅宏正笑說,現場氣氛更像新男團成立,不過4人記者會一結束就會各奔東西,直呼「這是史上最快閃團,但情誼最堅固。」羅宏正和林子閎在茁劇場作品「滴水的推理書屋」、「綠島金魂」,分飾疑神疑鬼的書屋店長和台客小混混。

羅宏正和林子閎相隔多年再同台,碰面卻連招呼也沒打,被懷疑不合。事實上他們一個月前才相約咖啡店狂聊,感情依舊好,還碰到成團就一路追星的死忠粉絲要求合照,兩人感慨一晃眼10年都老了,羅宏正也稱讚林子閎變成熟了。

林子閎這回首次和導演北村豐晴合作,笑說原本就知道導演風格很狂,沒想到對方直接拿漫畫要他當表演參考,讓他很傻眼,形容是遇上「很壯、留著八字鬍的baby」,還是盡力滿足導演要求,也玩得盡興。

曾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肯定的饒舌歌手李英宏,為茁劇場作品「走過愛的蠻荒」獻出首次戲劇主演,詮釋隱瞞父母罹患思覺失調症,投注熱情到偏鄉教育的老師,有多場情緒起伏極大情節。

李英宏表示,導演王明台透過MV相中他的憂鬱氣質,認為很適合角色因而邀他演出,自己卻猶豫了一個月,擔心演技問題、沒自信做好。不過去年因COVID-19疫情,工作表演停擺,「不如跳開歌手身分去學習,對人生有些突破」。

李英宏提到,自己個性壓抑,事前就和導演坦白有哭戲障礙,王明台也安排他上表演課。一場想像愛人過世的練習,醞釀多時還是苦無眼淚,李英宏竟捏緊拳頭崩潰大喊、打自己,讓一旁的演員嚇到趕緊抱住他,李英宏笑說當下「真的是求生意志」,還被導演稱讚勇氣可嘉。

導演王小棣愛徒張耀仁則演出茁劇場作品「誰說媽媽像月亮」,再次體驗到老師的高要求,連腳步聲都有演技。光是一場從停車場走過的戲,就重拍20次,王小棣告訴他:「你要去設想你的心情,要沉重還是要輕,快還慢,亂或整齊,都是一種心情。」讓張耀仁又再上了一課。

「茁劇場」將連續推出「滴水的推理書屋」、「走過愛的蠻荒」、「誰說媽媽像月亮」、「綠島金魂」等4部作品,8月6日起每週六晚上9時在MyVideo、公視首播,每週日晚上10時在台視播出。(編輯:張雅淨)1110713

昔日男團SpeXial成員羅宏正(右)、林子閎(左)睽違4年為「茁劇場」新戲劇作品同台宣傳,感情依舊好,兩人也感慨一晃眼10年都老了。(三禾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13日
昔日男團SpeXial成員羅宏正(右)、林子閎(左)睽違4年為「茁劇場」新戲劇作品同台宣傳,感情依舊好,兩人也感慨一晃眼10年都老了。(三禾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1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