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以樂美術館錄音新歌 瑪莎犧牲上演濕背秀

2022/7/15 12: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5日電)「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展出中,五月天瑪莎除策展,也與林以樂合作「地板內早餐」並到高雄金馬賓館錄音,現場為減少雜聲關空調,讓林以樂笑稱瑪莎是上演濕背秀。

「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由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與陳勇志攜手策劃,邀9組音樂人與11組藝術家聯手打造,現正在高雄金馬賓館展覽中。

對於「地板內早餐」選在金馬賓館錄音,瑪莎說,因移展到高雄金馬賓館,就開始思考如何用聲音邏輯保存這個空間,最後決定到展場錄音,增加和展館的連結性。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瑪莎表示,比起專業錄音室現場有很多干擾,有時有公車的低頻嗡嗡聲或是倒車逼逼聲,「有些我們真的保留使用,最後結果很有趣,雖然累但很好玩,也很切合小花計畫主題」。林以樂則笑說,因天氣炎熱又關閉空調,「我看著瑪莎的背影,他熱到不行,汗流到我想說是在上演濕背秀」。

「地板內早餐」已經發布在各大串流平台,「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展覽即日起至10月30日在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展出。(編輯:張芷瑄)111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