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佼愛女心切出現幻覺 出門聞奶味又聽到哭聲

2022/7/24 18:37(7/24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益智節目「一鳴驚人」將推出全新一季,主持人黃子佼24日進棚錄影,他希望節目能做久一點,讓女兒長大到可以參賽。(中天綜合台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7月24日
益智節目「一鳴驚人」將推出全新一季,主持人黃子佼24日進棚錄影,他希望節目能做久一點,讓女兒長大到可以參賽。(中天綜合台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7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4日電)益智節目「一鳴驚人」主持人黃子佼今天進棚錄影,談到升格當父親愛女心切,甚至出現幻覺,出門就聽到嬰兒哭聲、聞到奶味;希望邀請歌后徐佳瑩、魏如萱等人讓孩子組星二代隊伍參賽。

「一鳴驚人」將推出全新一季,黃子佼今天表示,台灣人喜歡看益智節目,而「一鳴驚人」出題方向、參賽隊伍都很不一樣,是個有意義的教育節目,很榮幸能擔任主持人。

黃子佼與愛情長跑多年的演員孟耿如2020年登記結婚,今年5月喜迎女兒「黃玉米」誕生。黃子佼表示,升格當爸後理解環境對孩子的重要性,凡事都會優先考量小孩。

黃子佼也說,或許因為育兒壓力,出門還會聞到奶味及聽到小朋友哭聲,「那天跟太太去吃飯,剛停好車就跟太太說,怎麼聽到嬰兒的哭聲?還不是別家孩子的哭聲,因為每個孩子哭聲不一樣。」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黃子佼表示,回家5個小時都沒辦法坐下休息,「現在包尿布很上手,絕對不會側漏。」但他也說在家裡為女兒待命是一種樂趣,只要看到孩子健康就會很感動。

黃子佼表示,希望「一鳴驚人」能做個10幾年,女兒黃玉米就可以參賽。他也向演員林依晨、金曲歌后徐佳瑩、魏如萱喊話:「我們組一個星二代國中生來參賽,好像很不錯。我們加油,看節目能不能撐久一點。」(編輯:張雅淨)111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