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紀曉君當天兵媽太自然 曝戲外愛對女兒耍寶

2022/9/29 20:43(9/29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藝人紀曉君(圖)在茁劇場新戲「誰說媽媽像月亮」中扮演張耀仁的母親,紀曉君29日在媒體茶敘時自曝,她戲裡戲外都是無厘頭媽媽,會在孩子面前耍寶,但嚴格起來孩子也是很怕她的。(三禾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29日
藝人紀曉君(圖)在茁劇場新戲「誰說媽媽像月亮」中扮演張耀仁的母親,紀曉君29日在媒體茶敘時自曝,她戲裡戲外都是無厘頭媽媽,會在孩子面前耍寶,但嚴格起來孩子也是很怕她的。(三禾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9日電)歌手紀曉君和演員姚坤君在茁劇場新戲「誰說媽媽像月亮」是小情侶的冤家媽媽們,兩人今天在媒體茶敘隔空合體,紀曉君更自曝戲裡戲外都是無厘頭媽媽,常在女兒做功課時旁邊大叫。

紀曉君和姚坤君兩人分別飾演張耀仁和葛盈瑄的母親,兩人在戲中一見面就在高級茶館攤牌,姚坤君開了張支票,要張耀仁跟自己女兒分手。沒想到紀曉君根本不買帳,沒拿支票就走,還只付自己的茶錢,害姚坤君被服務生攔下買單。兩人笑言拍完都笑得要命。

特別的是,紀曉君是「誰說媽媽像月亮」導演王小棣親自到台東請來演戲。她回憶,聽聞小棣老師要來,還特地煮了燒酒雞迎接貴客。當時表舅和叔公胡德夫都在現場,當她得知小棣老師和胡德夫都是淡江大學畢業,兩人也認識就卸下心防,願意把自己交給小棣老師,「那一刻起,我就把老師當家人,只要被我當家人,很多事我都願意聽。」

在跟王小棣對戲及畫面講解時,紀曉君怕自己背不起台詞,乾脆直接把自己歸零,融入角色。身為表演老師的姚坤君也稱讚紀曉君的做法是對的,「拍戲第一要愛上導演,並且愛上自己的角色。如果妳都不愛,那就進入不了劇情和角色,痛苦的會是演員自己。」她也對紀曉君的角色挑戰很羨慕,「如果是我,我會跪求演出這角色。」

紀曉君在「誰說媽媽像月亮」是名常對兒子搗亂的天兵媽媽,真實生活裡紀曉君也說自己真的是個無厘頭媽媽,「我女兒在做功課,我會跑去突然大叫或鬧她,她就說,不要這樣啦!有時候女兒還會被我嚇哭,那我就很開心,然後呼呼她!」

紀曉君強調會在孩子面前耍神經、耍寶,但嚴格起來孩子是很怕她的,她對孩子有要求。

在劇中兩名媽媽都是沒有登記結婚,紀曉君坦言自己很保守,不可能沒結婚就幫對方生孩子,「如果生了,也是跟我姓。」姚坤君說如果不登記,遇到未來誰生病必須對方簽字,就得自負責任。

「誰說媽媽像月亮」將於10月1日起,每週六晚上9時在MyVideo、公視同步播出,晚上10時台視播出;隔天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晚上8時上架。(編輯:陳政偉)1110929

演員姚坤君(圖)與歌手紀曉君在茁劇場新戲中扮演小情侶的冤家媽媽們,兩人戲中一見面就在高級茶館攤牌,姚坤君開支票霸氣要紀曉君劇中兒子張耀仁跟自己女兒分手,沒想到紀曉君根本不買帳。(三禾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29日
演員姚坤君(圖)與歌手紀曉君在茁劇場新戲中扮演小情侶的冤家媽媽們,兩人戲中一見面就在高級茶館攤牌,姚坤君開支票霸氣要紀曉君劇中兒子張耀仁跟自己女兒分手,沒想到紀曉君根本不買帳。(三禾行銷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2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