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廣仲攻蛋從早唱到晚 自揭腦霧首度用提詞機

2022/12/3 22:31(12/3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歌手盧廣仲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挑戰一日2場演唱會,更笑稱確診後有「腦霧」症狀,這次也是首度在小巨蛋使用提詞機。(添翼創越工作室)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12月3日
歌手盧廣仲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挑戰一日2場演唱會,更笑稱確診後有「腦霧」症狀,這次也是首度在小巨蛋使用提詞機。(添翼創越工作室)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12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日電)歌手盧廣仲迎接出道14週年,今天挑戰一日2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從早唱到晚。盧廣仲笑說,自從確診COVID-19後就有腦霧症狀,因此首度在台北小巨蛋使用提詞機。

盧廣仲今晚演唱會上以「狂迪」、「勵志論」、「再見勾勾」拉開序幕,並邀請40人直笛隊共演,一開場就炒熱全場氣氛。盧廣仲今晚打破過往形象,開場沒有戴上招牌黑框眼鏡,更換上無袖上衣展現訓練有成的肌肉。

盧廣仲今天也演唱新歌「天黑黑」。盧廣仲表示,「上次一日雙場小巨蛋我才25歲,這次37歲的我還能一天唱2場,絕對是最佳勵志精神。」他也感謝粉絲們陪伴,「沒有你們,一切都不可能。」

盧廣仲今晚特別走進觀眾席和歌迷互動,他表示,今年夏天重新一個人演出,回到享受舞台和只有自己跟觀眾的魔幻時刻,因此想嘗試在台北小巨蛋只帶著一把吉他演唱給歌迷聽。

盧廣仲笑說,自從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就出現腦霧症狀,有時講話到一半會忘記自己說什麼,因此這也是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使用提詞機。(編輯:郭諭儒)1111203

歌手盧廣仲(中)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並在演唱會尾聲驚喜現身觀眾席,熱情與歌迷互動。(添翼創越工作室)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12月3日
歌手盧廣仲(中)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並在演唱會尾聲驚喜現身觀眾席,熱情與歌迷互動。(添翼創越工作室)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12月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不畏逆境 多重障礙生許舒閔個人演唱高歌生命圓夢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