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敬驊為戲親寫書法藏頭詩 獲讚可開團購

2023/2/14 18:40(2/14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演員曾敬驊(左)、宋芸樺(左2)、彭千祐(右3)主演的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14日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黑嘉嘉(左3)和兩位人夫姚淳耀(右2)、范少勳(右)低調助陣。(愛奇藝國際站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2月14日
演員曾敬驊(左)、宋芸樺(左2)、彭千祐(右3)主演的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14日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黑嘉嘉(左3)和兩位人夫姚淳耀(右2)、范少勳(右)低調助陣。(愛奇藝國際站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2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4日電)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天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曾敬驊大秀書法親寫藏頭詩,被稱讚「可以開團購」,黑嘉嘉和兩名人夫姚淳耀、范少勳低調助陣。

曾敬驊在劇中是靠著「書法」連結、感應或度化「執念怪物」的不良少年,為此苦練書法2個月,今天他也大展功力,為6名演員寫出藏頭詩:「不良也能拯救世界、執迷破案不甘平凡、念念不忘靠背相伴、清新校草隔壁沒腦、除了幫我還會什麼、師範不成怎誤成屍」。

為了這次的藏頭詩,曾敬驊還特地回書法老師教室苦練,宋芸樺也稱讚他的認真程度:「敬驊寫的書法好看到,我們想團購他的春聯,拍片半年期間他連身上都自帶墨水味,不過乾掉的墨水味真的很臭」。

除此之外,曾敬驊被爆料愛講冷笑話,宋芸樺直呼他每天梳化都要進行「自己跟自己的冷笑話比賽」,而且他們的反應越安靜,曾敬驊就越享受。

姚淳耀更成為曾敬驊的忠實笑話聽眾,直呼:「敬驊完全是笑話中盤商,我都覺得很好笑啊。」被問及劇中媽媽楊謹華喜不喜歡他的笑話,曾敬驊透露自己講冷笑話,是想拉近距離,還會先講給楊謹華的助理聽,對方好笑才敢講給媽媽,「不過大部分都會被打槍,她會直接說不好笑」。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姚淳耀、范少勳和黑嘉嘉在劇中都屬於「非人類」,拍攝前都需要接受特殊化妝的洗禮。扮演「喪屍」的姚淳耀常常要做出逆人體工學的動作;范少勳是躺著演的「大體老師」,黑嘉嘉則是范少勳背後的刺青人物,兩人幾乎所有戲都是背對演戲,直到殺青戲才終於面對面演戲,范少勳更稱讚黑嘉嘉:「穿古裝真的滿漂亮,第一次看到有點害羞」。

但真正讓范少勳浪漫告白的對象,卻是曾敬驊,表示兩人頻率很對、很聊得來。儘管他在片場和其他演員比較少互動,但曾敬驊和彭千祐拍完戲後,還刻意留晚一點,和劇組一起幫自己慶生。不過今天記者會結束後,范少勳和姚淳耀驚喜宣布升格人夫甚至人父,兩人受訪時完全沒透露,保密到家。「不良執念清除師」預計今年上檔。(編輯:李亨山)112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