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女模涉毒品遭逮捕 傳與台裔美籍男子育有一女

2023/3/20 19: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0日專電)日本名模道端潔西卡因涉嫌持合成麻藥MDMA(俗稱搖頭丸)遭到日警逮捕,但她否認涉案。她曾被傳在結束第一段婚姻後,與台裔美籍男子生下一女。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38歲的道端與友人下榻東京都內一家飯店的房間被警方搜出搖頭丸。警方以她涉嫌違反麻藥特例法,以現行犯身分予以逮捕。

警方表示,海關職員發現搖頭丸藏在來自海外的行李中,行李的寄送處是東京都內的一家飯店,行李抵達之際,掌管東京警務的警視廳調查員進到房內,當場逮捕道端與她的友人。對於警方的調查,道端供稱不知情。

道端在時尚界發展,有時是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有時上電視節目或拍攝電視廣告。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道端潔西卡是「道端3姊妹」當中的次女,胞姐是道端凱倫、胞妹是道端安潔莉卡。道端潔西卡5歲起在出生地福井縣開始擔任模特兒,被胞姐力勸於13歲那年出道當模特兒。

道端於2008年與英國F1賽車手巴頓(Jenson Alexander Lyons Button)交往,2014年訂婚,同年12月結婚,在美國夏威夷舉行婚宴,但翌年英媒報導兩人離婚。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之後,她與美籍台裔富二代、美國好萊塢的電影製作人高凱麟(Ken Kao)熱戀,兩人未結婚,2017年10月她在Instagram留言說已在美國洛杉磯生下女兒,比預產期早3週。

網路資訊顯示,道端的父親是有西班牙、義大利血統的阿根廷人、母親是日本人。高凱麟的父親高民環是南投人,是美國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知名品牌Garmin創業人之一,資產雄厚。去年6月,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明天的內村!!」播出她與伴侶及長女一家3口在可欣賞夏威夷海洋的高處獨棟豪宅生活的情形。(編輯:高照芬)112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