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見劉冠廷求婚孫可芳 盧廣仲:神鵰俠侶修成正果

2023/8/22 15:41(9/1 09: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2日電)電影「他馬克老闆」今天舉辦粉絲見面並發布正式預告。本片演員盧廣仲曾跟劉冠廷合作,而劉冠廷今天宣布成功求婚交往多年的女友孫可芳,盧廣仲表示,神鵰俠侶終於修成正果。

「他馬克老闆」導演瞿友寧今天跟演員盧廣仲、蔡亘晏(爆花)、江齊、黃鐙輝共同出席活動。盧廣仲跟劉冠廷曾在瞿友寧執導的「花甲」系列作品合作,他今天被問到劉冠廷求婚的事,盧廣仲表示很替劉冠廷感到開心。

盧廣仲也透露自己跟孫可芳是同個村莊的人,曾經聽村裡的人提到有親友在台北演戲,後來才知道那個人是孫可芳。瞿友寧說,事前不知道劉冠廷求婚,但知道消息後驚喜到叫出聲。

盧廣仲在「他馬克老闆」中跟知名YouTuber阿翰合作,2人有多場深情對看的戲。盧廣仲笑說:「我們都是慢熱型,紫微斗數、命盤也蠻類似的。」他更表示,阿翰很會模仿各種語言,若阿翰有天變成音樂人讓人不意外,他也願意幫阿翰寫歌。

「他馬克老闆」將於9月28日全台上映。(編輯:李亨山)112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曾敬驊「麻吉鬼」藏洋蔥 台票房僅次「藍甲蟲」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