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冠廷2句話求婚孫可芳 隔1個月經紀人才知情

2023/8/31 16:26(9/1 09: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藝人孫可芳(圖)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劉冠廷今年七夕甜蜜宣布求婚成功,孫可芳31日出席新戲宣傳記者會,開心分享求婚細節。(時創影業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8月31日
藝人孫可芳(圖)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劉冠廷今年七夕甜蜜宣布求婚成功,孫可芳31日出席新戲宣傳記者會,開心分享求婚細節。(時創影業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8月3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1日電)愛情長跑15年的演員劉冠廷和孫可芳,今年七夕甜蜜宣布求婚成功,今天孫可芳出席新戲「沒有你依然燦爛」記者會時透露,6月就被對方用「兩句話」求婚,隔1個月才告訴經紀人。

回憶求婚情境,孫可芳表示就像平常一樣,兩人在家中看電視,結果看到一半,對方突然把電視關掉對她說:「我現在要跟妳求婚」。孫可芳原本以為劉冠廷是在開玩笑或演戲,沒想到對方就跪下來,顫抖著拿出戒指詢問:「妳願意嫁給我嗎?」換成孫可芳嚇到發抖,點頭答應後,兩人都激動得泛淚。

不過孫可芳笑說,求完婚後,兩人都像當機般不知道要做什麼,劉冠廷有問她:「我們是要先通知家人,還是要去提親?」孫可芳則回:「我不知道,我又沒結過婚」,後來想想就先低調過一陣子,隔了1個多月才跟家人、經紀人回報喜訊。

孫可芳表示,不拍戲時她都很不敏感,完全沒有感覺劉冠廷有準備要求婚,連他戒指買完很久都不知情。劉冠廷還告訴她,有想過一百種求婚方式,但最後覺得樸實平常最好,很符合孫可芳期待,「我也很怕高調、人很多的方式」。

孫可芳說,在陸續和劉冠廷合作探究婚姻的影視作品「聖筊」與舞台劇「呼吸」後,彼此都成長很多,連她害怕有孩子的想法也改觀,「最近身邊很多朋友生小孩,就覺得,希望一切都是很自然的發生,有的話也很好」。

目前兩人規劃10月金鐘獎頒獎典禮前登記,婚禮部分,孫可芳笑說:「因為沒跟經紀人講說有求婚,今年工作都先安排完了,今年應該不會有」,不過小倆口都是南部人,應該之後會在家裡辦一場,北部則考慮和好友、工作夥伴一起簡單吃頓飯。(編輯:李亨山)112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