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王子捲入性醜聞 女主角現身指控

2015/1/4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安德魯王子上週被控與美國富商艾普斯坦的未成年性奴有染。英國媒體已公開提告女子的身分,她接受訪問時鉅細靡遺披露與艾普斯坦及安德魯王子的關係,恐令英國王室更難堪。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在法庭文件中被標註為無名氏3號(Jane Doe #3)的原告維姬妮亞.羅伯茲(Virginia Roberts)2007年受訪時,敘述她曾淪為安德魯王子好友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的未成年「性奴」長達3年,拿錢為他和他的朋友提供色情按摩服務。

艾普斯坦2008年因召童妓被定罪,並入獄服刑。這名女子指控她在艾普斯坦指示下,被迫與54歲安德魯王子在倫敦、紐約和加勒比海發生性關係。

羅伯茲的指控恐有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次子安德魯王子的聲譽,王室今天二度否認這項指控。白金漢宮說:「約克公爵(與那名女子)有任何形式的性接觸或關係,絕對不是事實。這些指控不實,且毫無根據。」

王室消息人士透露,安德魯王子人在海外度假。美國知名律師、為艾普斯坦辯護的德爾紹維茨(Alan Dershowitz)告訴記者,這件事情出於「杜撰」。無名氏3號據稱也多次被迫與德爾紹維茨發生性關係。

羅伯茲宣稱,已故美國報業鉅子麥克斯威爾(Robert Maxwell)之女吉絲蓮麥克斯威爾(Ghislaine Maxwell)是艾普斯坦的「皮條客」。

拜羅伯茲上週向佛羅里達州法院提出的文件之賜,「週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才能將艾普斯坦如何利用權勢,剝削年輕女性的荒淫面貌公諸於世。

原告向佛羅里達州棕櫚灘法院(Palm Beach)提出的文件說:「艾普斯坦迫使無名氏3號與英國王室成員、安德魯王子發生性關係。」

文件指出:「艾普斯坦吩咐無名氏3號滿足王子想要的一切,並要求無名氏3號回報性虐待細節。吉絲蓮麥克斯威爾擔任『牽線者』,協助安德魯王子進行性虐待行為。」

羅伯茲回憶,她在2001年的某一天被告知將飛往倫敦,據她所言,這是她第一次與41歲的王子幽會,地點在吉絲蓮麥克斯威爾位於倫敦的寓所。

她說:「隔天早上,吉絲蓮說,『妳做得很好,他很享受』,我們便飛回美國。我猜想,我們前往倫敦的唯一目的,就是把我當作『禮物』獻給安德魯王子。」

羅伯茲聲稱,58歲的艾普斯坦支付她1萬5000美元,獎勵她服侍王子和為自己提供其他性服務。(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