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王子爆性醜聞 女主角憶淪性奴過往

2015/1/4 22: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安德魯王子上週被控與美國富商艾普斯坦的未成年性奴有染。英國「週日郵報」多次訪問女主角,披露她與艾普斯坦及安德魯王子的關係,以及她淪落為性奴隸的過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在法庭文件中被標註為無名氏3號(Jane Doe #3)的原告維姬妮亞.羅伯茲(Virginia Roberts)2007年受訪時,敘述她淪為安德魯王子好友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的「性奴」長達3年,拿錢為他和朋友提供色情按摩服務。

羅伯茲宣稱,已故美國報業鉅子麥克斯威爾(Robert Maxwell)之女吉絲蓮麥克斯威爾(Ghislaine Maxwell)是艾普斯坦的「皮條客」。

不過,羅伯茲說,她是在吉絲蓮麥克斯威爾的牽線下,先認識艾普斯坦再認識安德魯王子。

羅伯茲說,她1998年剛過完15歲生日時,在1家俱樂部遇見吉絲蓮麥克斯威爾。當吉絲蓮麥克斯威爾介紹她為艾普斯坦工作時,她對自己即將面臨的風險毫不知情。

羅伯茲說:「她注意到我正在閱讀解剖學,我告訴她我想成為按摩師,她說她的老闆是個非常有錢的紳士,名叫艾普斯坦,他正在尋找能隨他同行的按摩師,我可以接受訓練,還能賺到很多錢。」

羅伯茲說,對方告知她可以馬上工作,並將她帶到棕櫚灘濱水區的粉紅色豪宅。階梯上裝飾著年輕裸女的照片,而她最後才知道,自己也被隱藏式攝影機拍下。

羅伯茲說:「這名女性直接把我帶到按摩室,這裡是套房的一部分,房裡有淋浴間、蒸氣室和1個衣櫥大小的房間,我之後才知道那裡是收藏性玩具的地方。」

她說:「艾普斯坦臉部朝下,全身赤裸地趴在1張桌子上。他問了我一堆問題,在1小時內,他就了解我的狀況。我告訴他我逃家,露宿街頭,服用過迷幻藥,也不是處女後,他說,『所以妳是住在好女孩身體裡的壞女孩』。」

羅伯茲說:「那名女性告訴我按照她的指令。她要我把油塗在手上,然後抓起他一隻腳開始按摩,然後她告訴我抓起他另一隻腳。接著她脫去上衣,開始用她的胸部摩擦艾普斯坦,要我也脫去衣服。他與我發生性關係,那名女性則撫摸我。我心裡想著,『這是錯的。這不是合法按摩』,但他們喜歡我。」

她說:「艾普斯坦說他希望成為我的導師。我覺得他和吉絲蓮很關心我。我們像是一家人,一起觀賞『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和吃爆米花。」

羅伯茲說:「但這是充滿病態的一家人。我是這名戀童癖患者心目中最棒的女孩,為服侍英國王子接受訓練。他訓練我滿足男性想要的一切。我很擔心,但我願意做任何事來讓艾普斯坦開心,並且維持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