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林頓捲入王子醜聞 希拉蕊總統夢恐生變

2015/1/6 23:07(1/7 0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6日綜合外電報導)在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奴維姬妮亞.羅伯茲指控曾被迫和英國安德魯王子發生性關係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傳出捲入這起醜聞,恐影響妻子希拉蕊問鼎白宮的總統夢。

根據「雪梨晨驅報」(Syney Morning Herald)披露,法庭文件顯示,柯林頓(Bill Clinton)是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諸多權貴友人之一,曾造訪艾普斯坦私人島嶼,搭乘其私人飛機。同時艾普斯坦的通訊錄顯示,他擁有柯林頓或其幕僚21個電話號碼。

這些文件雖沒暗指柯林頓有任何違法情事,但旋即引發外界,尤其是保守派網路媒體臆測,這對柯林頓妻子希拉蕊(Hillary Cliton)總統夢的衝擊。

維姬妮亞.羅伯茲(Virginia Roberts)律師代表在提交法院的民事訴訟文件中說:「這些(飛航日誌)清楚顯示柯林頓經常和艾普斯坦一起搭乘其私人飛機,然後突然停止,引發兩人友誼生變的質疑,也許和艾普斯坦性虐待兒童有關。」

「這些資訊顯然令人相信柯林頓可能會是重要資訊的來源,致力取得其證詞將帶來可採納的證據。」

羅柏茲2011年接受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訪問時表示,她曾在與艾普斯坦一起的時候,看過柯林頓。但羅伯茲表示,她從未被出借給柯林頓,像她被出借給安德魯王子般。羅伯茲受訪時聲稱,她17歲遇到艾普斯坦,隨後成為他的性奴。

羅伯茲的律師上週提交法院的文件指控,艾普斯坦仲介未成年少女給權貴富豪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謀取商業、個人及財務上利益,以及獲取可用來勒索的資訊。(譯者:中央社劉淑琴)1040106

※你可能還想看:
英王子性醜聞女主角擬出書 爆陪睡名單
安德魯王子陷性醜聞 返國見女王滅火
英王子爆性醜聞 女主角憶淪性奴過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