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流星劃過黑夜瞬間變白晝 美網友直擊

2018/1/17 16:05(1/17 18: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密爾瓦基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表示,一顆耀眼流星今天劃過美國中西部與加拿大部分地區天空,接著造成劇烈爆炸,嚇壞附近居民與旁觀者。

路透社報導,美國地質調查所在官網上表示,美國俄亥俄州、密西根州與加拿大安大略省都有人在晚間8時左右看見流星劃過上空,東密西根的聖克萊海岸(Saint Clair Shores)東方約7公里也記錄到規模2.0地震。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證實,這並非氣象活動,比較可能是出現流星。

位於底特律的國家氣象局在推特上說:「國家氣象局可以證實,閃光和低沉的隆隆聲並非打雷或閃電,可能是流星。」

許多目擊流星的網友紛紛湧上社群媒體,分享影片與照片。

推特用戶威爾森(Jennifer Wilson)在貼文中說:「我不敢相信有流星出現!我們的房子因此劇烈搖晃,還弄出一個很大的聲響!我們以為有人撞到屋子。」(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7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