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王子將當爸 鑑識專家公布兒女合成照

2018/10/15 21:03(10/15 21: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5日專電)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馬克爾已經懷孕,預產期在明年春天。鑑識專家根據兩人長相,推估出未來兒女的可能長相,女兒長得像梅根,兒子則和哈利一樣有頭亂髮。

37歲的梅根馬克爾和34歲的哈利王子今年5月完婚,兩人婚後都透露想要盡快有第二代,順利在5個月後傳出好消息。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梅根已經做完12週檢查。

哈利王子和梅根目前正在澳洲進行16天訪問行程,是兩人婚後首次官方訪問行程,也追隨當年父母查爾斯與黛安娜,把婚後首次出訪地點定在澳洲。在梅根宣布懷孕後,這趟行程正式變成「懷孕出訪」,將更引發關注。不過,肯辛頓宮表示,兩人的70多項表定行程仍照舊。

「每日郵報」報導,有17年經驗的華府鑑識專家馬林斯(Joe Mullins)推估,兩人的寶寶如果是女生,可能會有深色頭髮、褐色眼睛;如果是男生,則可能是藍眼睛、棕色頭髮,並公布合成照。馬林斯曾多次推測名人第二代的長相,包括威廉王子與凱特等。

哈利與梅根的孩子將是威廉王子3名兒女的第一個堂弟妹,不過將不像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一樣有王子、公主頭銜,而是和其他的公爵子嗣一樣,被賜予勳爵(lord)和女勳爵(lady)頭銜,因為哈利王子並非王位的直接繼承人。(編輯:施燕飛)107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