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王子為運動員加油 孕妻梅根縮減訪問活動

2018/10/21 17:22(10/21 17: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21日綜合外電報導)隨著英國王子哈利和懷孕妻子梅根馬克爾訪澳洲、紐西蘭及南太平洋之旅進入最後一週半,梅根將縮減接下來的訪問活動。

路透社報導,倆人昨夜出席在雪梨歌劇院舉行的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開幕典禮,開幕式因暴風雨延後一小時,但沒有澆熄來自18國參賽選手的高昂情緒。

哈利王子在演說中告訴參賽選手:「你們是我們所有人的榜樣,下週將會有非常棒的表現。」

根據英國王室推特帳號發布的影片,哈利王子說:「振奮吧、激動吧,讓所見識的效力和意志的榜樣,去改變你們自身或大或小的事物。」坐在歌劇院階梯的500名運動員和支持群眾報以掌聲。

哈利王子今天早上出席觀賞自行車賽,梅根則刪減行程。

根據澳洲SBS新聞報導,肯辛頓宮發聲明表示:「公爵和公爵夫人在忙碌行程後,決定在訪問進入最後一週半前,稍微縮減公爵夫人接下來幾天的活動。」

梅根午餐時段返回永不屈服運動會,在選手及心理衛生組織代表接待處,受到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迎接。

哈利和梅根明天將前往澳洲昆士蘭省(Queensland)東北方海岸的弗雷澤島(Fraser Island),隨後在週間前往東加王國及斐濟。

他們將於26日回到雪梨,參加永不屈服運動會最後幾天賽事,然後經紐西蘭飛回英國。(譯者:侯文婷/核稿:羅苑韶)107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