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伉儷抵達東加王國 受到隆重歡迎

2018/10/25 21: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加王國首都努瓜婁發2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今天繼續在太平洋島國的王室訪問之旅,兩人抵達區域唯一王國東加,受到隆重歡迎。

哈利和梅根從斐濟飛抵東加王國後,在機場接受拉圖芙伊佩卡公主(Princess Angelika Latufuipeka)的迎接,兩人隨即前往覲見東加王國國王杜包六世(Tupou VI)和娜娜希鮑烏王后(Queen Nanasipau'u)。

懷首胎的梅根身著亮紅色洋裝,和東加王國國旗顏色相同,立刻引起當地民眾好感。

從機場到首都努瓜婁發(Nuku'alofa)的13公里路程中,數以千計的東加王國兒童夾道歡迎。他們許多人身穿傳統草裙(ta'ovala),當皇家車隊通過時跳舞歡呼。

哈利和美國出生的梅根隨後會見東加王室成員。東加王朝歷史長達1000年,令英國的溫莎王朝(House of Windsor)相形失色。

哈利伉儷抵達後,接受以東加舞蹈和文化為主題的歡迎儀式。兩人預計明天出席連串公開活動後離境,待在東加王國時間將不到24小時。

兩位英國王室成員今天稍早結束在斐濟的3天訪問行程。哈利在當地的納迪(Nadi)機場替斐濟戰爭英雄拉巴拉巴(Talaiasi Labalaba)的雕像揭幕。(譯者:張正芊/核稿:陳政一)107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