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男星國死亡 外交部:初步排除他殺

2018/11/8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8日電)台灣男子胡文凱在新加坡失蹤數天後,6日被發現陳屍在克拉碼頭附近的溝渠。外交部今天表示,依星國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溺斃,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性。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表示,新加坡民眾6日在新加坡河發現一具浮屍,經向星國警方報案查證,死者為一名台灣男性。駐新加坡代表處接獲星國警方通報後,配合協助確認人別。

他說,依據星國警方目前調查結果,這名男子是溺斃,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性。

李憲章表示,對於這起不幸事件,外交部深表遺憾;駐處也於第一時間通報死者在台家屬,家屬已於7日抵達星國辦理後事,駐處將與家屬保持聯繫,並提供所需協助。

根據新加坡警方2日公告,53歲的男子胡文凱1日失蹤,最後一次現身約當日清晨5時30分在位於馬真路(Merchant Road)的瑞士茂昌閣酒店(Swissotel Merchant Court)。(編輯:蘇志宗)107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