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國竊賊闖殯儀館性侵屍體 重判6年

2019/2/2 18: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一名竊賊因闖進英格蘭一間殯儀館內性侵屍體,今天被重判6年。

法新社報導,伯明罕當地法院的法官指被告胡拉姆(Kasim Khuram)的惡行「令人髮指」。

現年23歲的胡拉姆當時被發現喝得爛醉,而且因吸食大麻與迷幻藥PCP而精神恍惚。他在早先的庭訊時已認罪。

法官殷曼(Melbourne Inman)宣判時說:「你所犯下的,是侵擾9具遺體,至於做了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

英國「太陽報」報導,滿身刺青的胡拉姆落網時對員警胡言亂語。惡劣的他被控將一具女屍從棺材裡移出,褪去女屍的衣物後性侵,事後將女屍臉朝下棄置地板;有一具躺在棺材的女屍也是臉部朝下,下半身的衣物被拉開,另有包括1名嬰兒在內的7具屍體也被侵擾。

受害家屬在法庭上宣讀一份聲明說:「這個禽獸所為,讓家屬內心猶如遭受晴天霹靂。」

「每日郵報」報導,胡拉姆在被告席聆聽證據宣讀時紅了眼眶,受害者家屬聽到胡拉姆對已逝心愛家人犯案的細節時也痛心啜泣。(譯者:陳亦偉/核稿:林治平)108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