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沙烏地王儲18日抵印尼 進行兩天國是訪問

2019/2/14 16: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雅加達14日綜合外電報導)雅加達當局今天表示,印尼下週將接待前來進行國是訪問的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王儲此次亞洲行還包括造訪巴基斯坦、印度和馬來西亞。

法新社報導,穆罕默德.沙爾曼18日將在這個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占多數國家展開為期2天訪問,這也是他第2次正式訪問群島國印尼;然而雅加達當局鮮少透露王儲行程細節。

印尼總統府發言人約翰(Johan Budi)告訴法新社,「他將於2月18日抵達印尼,並於2月19日會見總統。」

王儲預計先到巴基斯坦與馬來西亞,於結束印尼訪問後轉往印度。

王儲上一次造訪印尼是在2017年,當時和父親沙爾曼國王(King Salman)的亞洲行是為了尋求投資機會,雅加達和利雅德當時簽訂從貿易到航空等一連串協議,促進雙方在科學、健康及打擊犯罪等領域合作。

雙方也簽署涉及國營沙烏地阿美石油公司(Aramco)和印尼國營石油公司(Pertamina)的一份協議,擴建這個東南亞國家一座斥資數十億美元煉油廠。(譯者:王品軒/核稿:劉學源)108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