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梅根訪摩洛哥 支持偏鄉少女就學

2019/2/24 19: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摩洛哥艾斯尼24日綜合外電)英國王子哈利(Harry)及孕妻梅根(Meghan)今天將支持摩洛哥阿特拉斯(Atlas)山區的偏鄉少女就學。

在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2011年拜訪後,這趟應英國政府要求的訪問,是王室成員近年2度訪問摩洛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也曾在1980年造訪此國。

哈利與梅根昨晚抵達卡薩布蘭加(Casablanca)。他們今天將到阿特拉斯山區與寄宿宿舍的少女見面。這些宿舍由非政府組織全民教育(Education for All)營運,旨在透過於學校附近興建宿舍,降低12到18歲少女的輟學率。

肯辛頓宮表示:「兩位殿下將看到促進女性教育、賦予青年權力及支持弱勢兒童的努力。」

這對夫婦料將參觀宿舍,而梅根會體驗手繪紋身(henna)儀式。

哈利及梅根在艾斯尼(Asni)也會與當地高中的師生見面,之後將出席一場足球賽。

兩人明天會出席在首都拉巴特(Rabat)的馬術活動,內容包括為特殊需求兒童規劃的馬兒治療,隨後會有烹飪活動,並與年輕社會創業家會面。

他們當天稍晚也料將在拉巴特的王宮與與摩洛哥王室成員見面。(譯者:侯文婷/核稿:陳政一)108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