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斯里蘭卡連環爆炸 印度和巴基斯坦譴責

2019/4/21 21: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1日專電)斯里蘭卡今天發生8起連環爆炸,造成207人喪生、逾450人受傷,印度總理莫迪和朝野政治人物紛紛推文譴責這起恐怖攻擊並表示哀悼,巴基斯坦政府也推文譴責。

在斯里蘭卡連環爆炸案發生後,莫迪(Narendra Modi)在推特(Twitter)上強烈譴責斯里蘭卡可怕的爆炸事件,表示本區域沒有這麼野蠻的行徑,印度要挺身與斯里蘭卡人民團結在一起。他的思緒與死者家屬同在,並為傷者祈禱。

印度總統柯文德(Ram Nath Kovind)也在推特譴責斯里蘭卡這起恐怖攻擊,並向斯里蘭卡政府和人民表示哀悼之意。他強調,這種針對無辜民眾且無意義、愚蠢的暴力行為,在文明社會沒有立足之地,印度將與斯里蘭卡團結在一起。

印度外交部長史瓦拉吉(Sushma Swaraj)發出推文說,她一直與印度駐可倫坡最高專員公署(相當於大使館)保持聯繫,外交部正密切關注此一情況。

巴基斯坦外交部發言人費瑟(Mohammad Faisal)發出推文說,巴基斯坦譴責斯里蘭卡教堂和飯店發生的爆炸和恐怖攻擊,這些攻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和損失,巴基斯坦的人民和政府在這個悲劇和反恐的時刻會支持斯里蘭卡的人民和政府。

在印度反對黨中頗有份量的西孟加拉省省長班納吉(Mamata Banerjee)在推特上表示,來自斯里蘭卡令人不安的消息讓人悲傷和震驚,所有形式的暴力都是無法接受的。復活節是和平的節日,她的思緒和祈禱將與悲傷的家庭同在。

在斯里蘭卡出生的印度寶萊塢女星費南德茲(Jacqueline Fernandez)和印度板球國家隊長柯立(Virat Kohli)等名人,也陸續發出推文呼籲停止暴力,譴責斯里蘭卡發生的恐怖主義行為。(編輯:郭中翰)108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