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爭議聲中告別華府 兩白宮發言人轉戰電視圈

2019/8/23 11: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兩位在任內引發多項爭議的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和史派瑟告別華府後,轉戰電視圈。桑德斯將出任福斯新聞頻道政治評論員;史派瑟則加入美國廣播公司熱門舞蹈競賽節目的陣容。

37歲的桑德斯(Sarah Sanders)9月起將在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提供政治評論分析;47歲的史派瑟(Sean Spicer)則將成為美國廣播公司(ABC)「與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新一季卡司。

桑德斯擔任白宮發言人期間,指控媒體散播假新聞,和記者關係欠佳。她在有關當局調查俄羅斯是否干預美國大選時,向聯邦調查人員坦承在2017年5月記者會上向媒體說謊。

桑德斯加入福斯新聞的消息傳出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前晚間新聞主播丹拉瑟(Dan Racher)在推特貼文表示:「桑德斯加入福斯新聞的消息,就跟聽到水往低處流一樣不意外。」

史派瑟在川普政府上台才6個月就下台一鞠躬,同樣和媒體關係勢同水火。

史派瑟因宣稱川普就職典禮觀禮人數創下史上最多紀錄,遭外界嘲諷揶揄。

LGBTQ人權團體發言人克萊默(Charlotte Clymer)推文表示:「史派瑟擔任美國現代史上最卑鄙總統的白宮新聞秘書6個月。在那段時間,他一再說謊,混淆視聽。」

史派瑟將和美國職籃NBA前球星歐頓(Lamar Odom)、男星詹姆士范德比克(James Van Der Beek),以及女星漢娜布朗(Hannah Brown)等人同登台。史派瑟表示,他希望節目能夠「政治禁入」。(譯者:劉淑琴/核稿:盧映孜)108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