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飛碟迷蜂擁內華達小鎮朝聖51區 3人被捕

2019/9/21 12: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內華達州雷切爾20日綜合外電報導)受到外星人主題歡慶活動吸引的飛碟迷,今天不斷湧入離美軍基地51區(Area51)不遠的內華達州鄉間,不過,大批群眾蜂擁而至並未危及公共安全,僅有3人遭到逮捕。

據估計,今明兩天估計共有2300名外地人士前往被稱為「51區」的美國空軍機密基地朝聖。長久以來,這裡傳聞藏有關於外星生命和太空船的政府機密。

林肯郡警長李(Kerry Lee)表示,大多朝聖訪客的行為端正,只有少數例外。他今天下午說:「我不想把話說得太早,但目前為止一切進行相當順利。」

李指出,有兩人涉嫌闖入51區,其中一人被逮捕,另外一位則被暫時拘押,此外還有兩人因不雅暴露和酒精相關事件被捕。

社群媒體有人發起活動,號召網友20日凌晨3點在51區附近集結,因此約有150名飛碟迷和好奇人士聚集在警備森嚴的51區門外。

現場有一名男子身穿橘色太空衣,部分民眾戴著錫紙帽及外星人面具,其他人士手持標語,上面寫著「把E.T.從政府釋放出來吧!」

路透社報導,有人在臉書半開玩笑地發出邀請,鼓勵民眾在9月20日「硬闖」51區「看外星人」後,內華達州兩個鄰近小鎮雷切爾(Rachel)及希科(Hiko)乘機舉辦慶典歡迎民眾來訪。然而,邀請並未說明為何選擇這個日期。

不斷有車輛湧進林肯郡,李表示,隨著週末到來,預計朝聖人潮將成長2倍,甚至3倍。(譯者:吳昇鴻/核稿:陳昱婷)108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