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我不是你的一夜情 女密友受訪控訴英相讓她心碎

2019/11/17 13:06(11/17 13: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7日綜合外電報導)被爆與英國首相強生有曖昧、還因他享有特權的美國企業家今天現身英國訪談節目,控訴強生讓她「難堪」,「心都碎了」。

事件女主角艾克瑞(Jennifer Arcuri)被控在強生(Boris Johnson)擔任倫敦市長期間取得參加外國貿易參訪團的特權,並領取公帑補助。艾克瑞今天告訴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強生待她,就像是「短暫的一夜情」對象。

這位科技企業家表示,她和強生的醜聞9月間爆開後,她找上正在競選連任的強生尋求「建議」,遭強生斷然拒絕。

獨立電視台節目Exposure這段訪談今天播出,根據預先披露的片段,艾克瑞將在節目中告訴強生:「你棄我如敝屣,好像我很麻煩一樣,我整個心都碎了。」

「我不懂你為何拒我於門外,漠視我,把我當成短暫的一夜情對象、或你在酒吧釣來的女孩。因為我不是,而你知道那點。」

「我覺得好噁心,好難堪,他們告訴我有更要緊的事要擔心,不用理你。」

強生希望下月大選贏得連任,再多當5年首相。他曾在2008至2016年擔任倫敦市長。

Exposure節目指出,強生和艾克瑞關係持續4年多,不過艾克瑞拒絕證實。

34歲的艾克瑞現居美國,但15日被拍到現身倫敦。她對獨立電視台坦承,對於要不要公開談論和強生的關係,各方建議分歧。

「事情爆發後過來找我的人,有一半都是要我斷然否認、否認、否認。」

「另一半的人則是跟我說,就認了這段,呃,緋聞,自己惹來的自己擔,把事情做個了結。」

現年55歲的強生疑似與艾克瑞傳緋聞期間仍是已婚身分,後來他和曾任保守黨公關的席孟茲(Carrie Symonds)傳出不倫戀,之後就與妻子分手。

現在強生和席孟茲同住唐寧街首相官邸。

艾克瑞據報收受12萬6000英鎊(約新台幣506萬元)公帑補助,還享有特權,3次參加時任倫敦市長強生領導的外國貿易參訪團。(譯者:鄭詩韻/核稿:劉文瑜)108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